诺天王总得分跃居历史第七 现役球员仅次于科比

2015年01月07日08: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诺天王总得分跃居历史第七 现役球员仅次于科比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昨天,NBA又一位重量级球星完成了自己的伟大超越:诺维茨基在小牛客场击败篮网的比赛中得到了自己个人NBA职业生涯的第27412分,这个总得分超过了美职篮历史上曾经的巨星摩西·马龙,跃居总得分榜第7位。

  就在去年12月27日,这位德国球星在面对湖人的比赛中刚刚完成了对埃尔文·海耶斯的超越,时隔十天,诺天王的历史得分再迎里程碑!对阵湖人那一战之后,诺维茨基距离摩西·马龙还有87分,完成昨天这次超越,他只用了五场比赛。在这场与篮网队的比赛中,小牛没能在常规时间获胜,但在加时赛快要结束时,诺维茨基投入关键三分球,帮助小牛锁定胜局。正是这个三分球,使得诺维茨基的得分超越了马龙,27412分的总得分列在NBA历史得分榜的第7位。现在在诺维茨基之前还有贾巴尔(38387)、卡尔·马龙(36928)、科比(32433)、乔丹(32292)、张伯伦(31419)以及奥尼尔(28596)。诺天王同时也是现役总得分第二高的球员,仅次于科比。这个成绩对于37岁的诺维茨基来说,是征战美职篮17年来最好的嘉奖!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