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今夏有3000万薪金空间 可为安东尼增助手

2015年01月07日09:39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尼克斯今夏有3000万薪金空间 可为安东尼增助手

  战术板·分析

  ■广州日报记者 黄维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即美国时间1月5日晚间,克利夫兰骑士、纽约尼克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之间完成了一笔三方交易,让人颇为惊讶,因为这三队当天都有比赛在身,赛前爆出这个消息,好像一颗“重磅炸弹”在联盟中炸开。

  具体的交易细节是:骑士送出韦特斯、阿莱克斯·科克、路易斯·阿蒙德森及一个2019年的第2轮选秀权,得到JR·史密斯和山姆珀特,及来自雷霆的一个高保护的未来首轮签。尼克斯送出史密斯和山姆珀特,得到来自骑士的2019年第2轮选秀权,科克、阿蒙德森及雷霆的兰斯·托马斯都是非保障性合同。而雷霆则送出一支未来有条件保护的首轮签和兰斯·托马斯,得到韦特斯。

  骑士队送出了一个已经被证明并不适合球队体系的得分手,换回来综合能力更强的史密斯,这是对球队替补席火力的升级,山姆珀特的到来也可能补全骑士的后卫短板。另外,骑士还通过这笔交易获得了一支潜在的未来首轮签。不过,骑士迎来的是薪金负担和稳定隐忧,史密斯还有一年640万美元的合同(球员选项),而他的职业态度值得怀疑,还经常惹是生非,球队需要警惕。不过,詹姆斯已经公开表示,和史密斯做队友挺好,先抛出的“橄榄枝”也许能让大家度过一段“蜜月期”。

  而雷霆获得了有天赋的板凳得分手韦特斯,但雷霆的薪金总额将超过奢侈税的触发线,这将在经济上造成一定的负担,并遭受奢侈税的惩罚。

  尼克斯看起来最有利,他们节省了超过2000万美元的薪金和奢侈税支出,而在今年夏天,他们将获得超过3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可以再次大展拳脚,为卡梅罗·安东尼身边增添一两位全明星级别的帮手。

  别看尼克斯昨天刚刚成了全联盟倒数第一,今年夏天补强之后,明年的阵容和表现值得期待。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