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排挺进四强 主帅:打到这样感谢队员努力

2015年01月07日10:52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浙江女排挺进四强 主帅:打到这样感谢队员努力

  本报讯 这是近年来最激烈的一次女排联赛,直到第二阶段最后一轮,除了江苏女排和八一女排外,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上海女排、北京女排和福建都有进入前四的可能。最终,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3:0战胜天津女排,上海女排3:0辽宁女排,两队携手进入四强。

  “球队能打到这样,应该感谢队员的努力。”

  浙江嘉善农商女排主教练吴胜昨天告诉记者,浙江女排这个赛季能挺进四强,着实不易,“今年联赛中有不少球队请了外援,实力提升,没有外援的八一女排和江苏女排也实力猛增,我们副攻位置上的王显芬却因伤整个赛季报销,接应位置上两个队员也一直没有恢复理想状态,别人往上走,我们却是往下走,所以比去年困难了很多。”

  吴胜告诉记者,主场不敌天津女排,让浙江女排的四强之路一下子变得紧张起来,还好在随后的比赛中,队员顶住了压力,“今天比赛前,我告诉队员不要背包袱,把自己实力打出来就可以了,即使进不了四强也没关系,联赛年年有,我们明年再来。”

  25:16、25:18、25:15,三局轻松拿下,吴胜说最重要的是放下了包袱——“我们发球环节做得特别好,光发球就拿了十几分。”

  因为小分优势,浙江女排名列常规赛第三,将和排名第二的八一女排进行交叉淘汰赛,谁赢了,谁就能进入本赛季女排联赛的决赛。

  本报记者 高华生

(来源:钱江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