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称国足有望进世界杯 网友:先踢好亚洲杯吧

2015年01月07日11:35  
 
原标题:佩兰称国足有望进世界杯 网友:先踢好亚洲杯吧

  昨天下午,国足抵达亚洲杯比赛地布里斯班。下飞机后,国脚们不仅领教了高温,同时也感受到了接机球迷的热情。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国足主帅佩兰称国足有打进世界杯的可能,不过诸多网友却给佩兰“浇冷水”:别想世界杯,先踢好亚洲杯吧!

  气温高 球迷热情更高

  此前在悉尼的训练和热身赛中,国脚们已经感受到了澳洲的高温天气,但是比赛地布里斯班的温度却要比悉尼还高。昨天下午,国足一行抵达布里斯班后,一走出机场大厅,国脚们瞬间感受到了迎面扑来的热气,“太热了,这里的温度比悉尼还要高个2℃到3℃吧!”相比于当地的气温,国足感受到的另一种“热”就是在当地的中国球迷。亚足联的一名官员和几名留学生早早迎接中国队,而在机场出口处,还有不少在布里斯班留学的中国留学生前来接机。

  小组赛 佩兰渴望出线

  虽然此前率领国足取得了10场不败的战绩,但是此次亚洲杯赛,才是对国足主帅佩兰真正的一次大考,世预赛开始前的亚洲杯,佩兰将交出怎样的答卷?昨天,佩兰接受了国际足联官网的采访,在谈到亚洲杯的目标时,佩兰说:“我们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然后努力走得更远,不过这得看淘汰赛的对手,但每场比赛都很重要。”除了亚洲杯,佩兰的另一个任务就是备战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对于这个话题,佩兰显得信心十足:“我认为我们正在努力去实现我们的目标,那就是培养一个精良的团队。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工作,球队的未来就将充满希望。”对于佩兰的自信,诸多球迷纷纷在网上留言称:“别想着世界杯了,还是先踢好眼前亚洲杯的比赛吧!”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

(来源:沈阳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