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新战袍遭调侃:像光着膀子肩上披了条浴巾

2015年01月07日11:36  
 
原标题:国足新战袍遭调侃:像光着膀子肩上披了条浴巾

  今天,中国男足国家队就将身着崭新的球衣训练。不过,国足的新版球衣在闪亮登场后却没有收到预期的效果,反而遭来了吐槽声,甚至有球迷吐槽国足的客场战袍像“光着膀子肩上披了条浴巾”。

  对于国足的新球衣,有球迷直接调侃道:“这是足协花五百找人设计的款式,然后贴了个商标吗?”也有网友表示:“还是以前的好看啊!这下欧洲中国队、亚洲英格兰真是系出同门了。”(注:英格兰队被戏称为欧洲中国队)对于红白配色,球迷称:“红白球衣的意思,就是以火红的心情上场,苍白的表情下场!”还有球迷对国足的客场球衣打趣道:“怎么感觉像光着膀子肩上披条浴巾?”

  当然,除了吐槽,也有肯定的声音,“这款白色战袍太霸气,醒目的‘1’是否预示国足要夺冠的决心啊?只要踢出敢拼的血性广大球迷就心满意足了,加油!”也有球迷认为国足的新款球衣简洁大方,“人家有自己的设计理念。我觉得挺好,简单且不失大气。红色是国旗的主色。白色代表着简单和平,比老外那些红蓝条、黄绿条搭配的队服好百倍!”(周舟 整理)

(来源:沈阳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