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泰森曾险些暴打乔丹 因“飞人”与前妻纠缠

2015年01月07日13:30  来源:福州晚报
 
原标题:拳王泰森曾险些暴打乔丹 因“飞人”与前妻纠缠

  据《雅虎体育》近日报道,篮球“飞人”迈克尔·乔丹和拳王迈克·泰森是世界体坛名人,但他俩居然也发生过冲突。有消息称,乔丹曾与泰森的前妻罗宾·吉文斯纠缠不清,泰森差点揍了乔丹。

  泰森和他的前妻吉文斯曾是美国最著名的一对夫妻。泰森是美国著名的重量级拳王,而吉文斯则是黑人电影明星。1988年,吉文斯爆出泰森有家庭暴力行为,随后两人离婚。作为泰森的第一任妻子,泰森和吉文斯的感情生活在当年确实是家喻户晓。

  最近,泰森的朋友罗瑞·霍洛维撰写了一本回忆录,日前,这本书的一部分章节在《纽约邮报》上刊登。文中透露,泰森在一次喝醉酒的情况下,险些揍了乔丹。

  “迈克·泰森坐在那里喝酒,喝的是长岛冰茶(一种鸡尾酒),当他喝酒的时候,他的真实感受就会表现出来。”霍洛维写道。

  “泰森盯着桌子对面的迈克尔·乔丹,他说‘嘿,你觉得我傻吗?我知道你,你X了我老婆。’”霍洛维写道。

  “当时场面真的很混乱,唐·金和其他人劝住泰森。泰森则叫嚣着告诉每个人,他要踢爆乔丹的屁股。乔丹那天穿得和以往一样显眼,但他迅速离开了。”

  1988年,泰森和吉文斯离婚;1991年,泰森失去了重量级拳王桂冠;1992年,泰森曝出“强奸案丑闻”。出狱后,泰森重返拳坛,但成绩并不好,并没有找回昔日的统治力。而乔丹则在上世纪90年代一飞冲天,成为全世界最成功的篮球运动员。

(来源:福州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