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客场战江苏 全队潜心苦练渴望实现反弹

2015年01月07日14:06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天津男篮客场战江苏 全队潜心苦练渴望实现反弹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天津融宝支付男篮将在今晚CBA第29轮中做客南京,挑战江苏男篮。经历了上一场在常州的失利之夜,天津队最近几天潜心苦练,全队都渴望能够在今晚实现反弹。

  天津队和江苏队实力接近,目前两队分别位列第13位和第14位。而从双方历史交锋战绩来看,天津队在13次交锋中9胜4负,占据明显优势。但天津队的状态令人担忧,因为上一轮比赛中,天津队在下半场出现了“集体迷失”的一幕,这也让教练组非常头疼,正如主帅纳什所惑——“我们为什么在客场总是不够兴奋?”好在经过短暂的调整,大伙的状态看上去恢复得不错。

  今晚与江苏队一战,天津队有较大机会迎来一场胜利,但这需要依靠全队的“正常”发挥。内线方面,威廉姆斯上一轮陷入低迷,只有8次投篮,仅得到14分、7个篮板,给球队的帮助不大。但主帅纳什依旧力挺威廉姆斯:“他只是需要休息。”诚如纳什所言,经历了将近三天的休整,威廉姆斯的疲劳已经大为缓解。

  此役津旅除了需要威廉姆斯成功镇守内线外,还需要限制住江苏队的外线“三杆火枪”——胡雪峰、孟达和易立。从最近几场的表现来看,“三杆火枪”已经渐入佳境,因此天津队必须做好外线防守,方有机会克敌制胜。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