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已为主帅科斯明找好替身? 名帅贝尔萨或接任

2015年01月07日15:06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沙特已为主帅科斯明找好替身? 名帅贝尔萨或接任

  男足亚洲杯·前奏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当地时间昨天中午,中国男足飞抵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国足的亚洲杯首战将于1月10日在这里打响,对手是沙特队;出征前对另球迷宣称要拿小组第一的国足主帅佩兰昨天改口称:将与沙特队争夺小组第二。

  国足抵达引起当地媒体的关注,澳大利亚媒体《sbs》昨天采访了佩兰。他认为,在B组中,乌兹别克斯坦队很有可能获得小组第一,中国队与沙特队将争夺第二名。

  被问及夺冠热门时,佩兰表示:“我只看好三支球队,分别是韩国队、日本队和伊朗队,因为他们的实力比其他球队都要略高一筹。日本队和韩国队可以完成他们的目标,伊朗队则有着丰富的经验,而且他们在去年世界杯上的上佳表现,早已证明他们才是这届亚洲杯最让人胆寒的球队。”

  佩兰还表示:“我们的目标很明确,但实现起来并不那么容易,那就是我们要力争小组出线。我认为小组第一应该会被乌兹别克斯坦队拿走,而我们和沙特队将争夺小组第二。沙特队是一支很强的队伍。在预选赛的时候,我们就和沙特队一个组,但最终他们是小组第一,我们只拿到第三。我们要再次和沙特队争夺小组出线权,虽然这很艰难,但我们的新团队在过去6个月中做了大量工作,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所以我期待能够弥补和对手的差距。”

  沙特队也在今天抵达了布里斯班。他们来到澳大利亚后打了两场热身赛,分别以1比4败给巴林队、以0比2完败于韩国队。在两场比赛中,沙特队暴露出体能不足的问题。

  沙特队主帅科斯明在上个月才临时接手沙特队,前任西班牙教练卡罗因为海湾杯决赛不敌卡塔尔队而下课。科斯明表示:“我想,我们会在下一场比赛时把一切都调整到最好,努力争取获得胜利。”

  沙特队还遇到一些小麻烦,沙特足协为科斯明配备的翻译被澳大利亚移民局拒绝签证,科斯明只能在训练中用并不流利的英文与球员沟通。此外,沙特足协据称已在为科斯明找替身者,目前执教法甲马赛队的阿根廷名帅贝尔萨,有望在亚洲杯之后出任主帅。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