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深圳赛:中国德比不敌对手 彭帅/徐一幡首轮出局

2015年01月07日20:2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WTA深圳赛:中国德比不敌对手 彭帅/徐一幡首轮出局

  新华网深圳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郑直王浩明)在7日的WTA深圳公开赛双打首轮比赛中,作为头号种子的彭帅/徐一幡组合在抢十大战中不敌同样来自中国的梁晨/王雅繁组合,爆冷出局。

  7日的天气略有凉意,彭帅在最初上场时都没有脱掉身上的外套,不过对方的手感似乎更凉,梁晨/王雅繁在首盘多次出现失误后被彭帅/徐一幡6:3拿下,但第二盘状态开始上升的两人以6:2扳回一盘,将比赛拖入抢十。而在双方战至12平后,梁晨/王雅繁连得两分赢得了这场中国德比。

  在与谢淑薇的“海峡组合”解散后,彭帅曾在去年的中网与捷克选手赫拉瓦科娃携手夺冠,但她在2015年的搭档仍是未知。而在深圳赛时答案揭晓,同是天津网球队的徐一幡成为她的新搭档,尽管“津花”搭档的开局不佳,不过彭帅认为,现在评价组合的表现还太早。

  “我觉得完全没有必要打分,这是我们俩第一次在一起配合,现在一切都在尝试中。”彭帅说,“我以前打二区,变到一区之后会和以前非常不一样,所以我以后有可能会换到二区去。”对于目前与徐一幡的组合,彭帅表示两人会确定继续出战澳网,也期待将来的合作,不过要顺其自然:“我们都希望可以有一个长期的合作,但是现在谁都无法给一个准确的说法,还是顺其自然吧。”

  深圳赛单、双打首轮均不理想,彭帅的新年开局显然有些闹心。面对“新年对于排名的期待”的问题,彭帅打起了“太极”:“前100,这个我已经达到了。”而对于“四大满贯的成绩”的追问,彭帅有些无奈地笑笑:“我想把四个都赢了你信么?我希望是最好,打了以后才知道。”

  明天彭帅就将迎来自己的29岁生日,她表示,自己还会在深圳度过这个生日,“明天晚上也许出去吃个饭吧,”她打趣地表示,“四菜一汤。”

  发布会的最后阶段有记者问到,出于奥运会的考虑,是否还有携手郑洁冲击里约的可能?彭帅迅速地给出了答案:“零可能,我可以很肯定地跟你说。”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