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深圳赛哈勒普轻松晋级 女单八强归位

2015年01月07日21:0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WTA深圳赛哈勒普轻松晋级 女单八强归位

  新华网深圳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郑直 王浩明)在7日WTA深圳公开赛的一场焦点战中,赛会头号种子哈勒普以两个6:2轻松淘汰持外卡参赛的维克里亚特塞娃晋级。7日比赛结束后,女单八强对位也已确定。

  一边是世界排名第3,24岁意气风发的哈勒普,一边是世界排名第584位,17岁初出茅庐的俄罗斯选手维克里亚特塞娃,比赛的悬念并不大。比赛伊始哈勒普给人的印象除了淡定,就是淡定。不管是对手的发球局还是自己的发球局,不管是15:40或者0:40落后,最后胜利的总是罗马尼亚人。维克里亚特塞娃在第五局终于保发成功,随后三局双方各自保发,哈勒普顺风顺水赢得首盘。

  第二盘两人先后各自保发又各自破发,维克里亚特塞娃随后的发球局被自己的双误葬送,哈勒普在之后连轰两记ACE保发成功,再度破发后哈勒普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她在自己的发球局逼出两个赛点,之后一记ACE球在61分钟内以两个6:2结束比赛。

  赢球后的哈勒普心情颇佳,她表示:“比起第一轮这一场的表现要好了不少,更能适应天气与比赛的节奏了。”而在去年得到法网亚军的她在被问及“今年最期待的目标”时回答得格外干脆利落:“法网冠军!”

  女单八强的归属也在今天的赛后产生,哈勒普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是7日以6:3、7:6(1)、6:1战胜斯洛伐克球员施米德洛娃的塞尔维亚人古历尼克。而在当日最后一场比赛中以6:3、2:6与6:1击败捷克同胞斯尼亚科娃的斯米特科娃则将在下一场面对二号种子科维托娃。

  此外,八号种子、瑞士选手巴辛斯基将在八强战中遭遇兹沃娜列娃。唯一一朵中国“金花”郑赛赛的对手则是同样从师于马伟开的“同门姐妹”、哈萨克斯坦选手狄亚斯。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