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尼索夫:期待小组赛全胜晋级直至夺冠

2015年01月07日21:1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德尼索夫:期待小组赛全胜晋级直至夺冠

  新华网悉尼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曹杨)作为澳大利亚亚洲杯足球赛中国队的小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后卫德尼索夫7日表示,球队的小组赛目标是全取九分,而最终目标则是夺冠。

  乌兹别克斯坦队从2004年起连续两届闯入八强,2011年更是闯入四强,但在三四名决赛中输给了韩国队,取得第四名。不过此次澳大利亚亚洲杯,德尼索夫提出了更高的目标。

  “我们知道小组赛对手都很强,但我们还是希望赢得所有小组比赛,”效力于莫斯科火车头队德尼索夫说,“我们希望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还希望能打入决赛,直至夺冠。”

  乌兹别克斯坦队在小组赛阶段将首先在悉尼对阵朝鲜队,继而迎战中国队和三届冠军沙特队。

  对于首个对手朝鲜队,德尼索夫说:“我们和朝鲜队以前交过手,他们是一支强队,但我们依然有信心战胜他们。”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