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世界围棋名人争霸战 陈耀烨微弱优势惊险逆转夺冠

2015年01月08日18:0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西安1月8日电 (温静)第四届“中国·西安思源学院 杯”世界围棋名人争霸战决赛战罢,最终,中国名人陈耀烨 执黑以3/4子的微弱优势惊险逆转日本名人井山裕太,获得第 四届世界围棋名人争霸战冠军,井山裕太获得亚军,朴永训获得第三名。

15时30分,“棋圣”聂卫平搭档美女棋手陈盈进行了精彩的 大盘讲解。因身体原因,赛事主办方为聂卫平准备了椅子, 让他坐着讲解,聂卫平却在微博中自曝“激动之下,坐不住 了”,于是“棋圣”在病后首次站着进行大棋盘讲棋。

本届比赛由人民日报社和中国围棋协会主办,人民日报海外 版、西安思源学院、陕西融德律师事务所承办,陕西省围棋 协会协办。

(责编:贺迎春、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