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骑士送出两首轮签得到俄罗斯白熊

2015年01月08日09:4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骑士送出两首轮签得到俄罗斯白熊

  北京时间1月8日,雅虎体育消息,一直在寻找中锋补强的骑士终于有了收获。据名记Woj报道,骑士用两个未来的首轮签,换到了掘金的中锋提墨菲-莫兹科夫。

  据称,骑士的两个首轮签分别来自灰熊雷霆。灰熊队的首轮签在2015年和2016年将是1-5顺位、15-30顺位保护,2017、2018年为1-5顺位保护,2019年则为无保护;来自雷霆的保护条款则为2015年1-18顺位保护,2016年和2017年1-15顺位保护,2017年后将会变成两个次轮签。

  过去几个月骑士一直在追求莫兹科夫,想让他联手国家队恩师布拉特,瓦莱乔赛季报销,让骑士更加坚定要签下俄罗斯白熊。

  28岁的莫兹科夫本赛季场均8.5分7.8个篮板1.2次盖帽,整个职业生涯他场均得到6.4分4.9个篮板。而失去莫兹科夫后,掘金可能重点培养今年的新秀努尔基奇,后者过去4场比赛场均接近13分8.5个篮板3.5次盖帽。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