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吉林主场险胜福建重返联赛前八

2015年01月08日07: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CBA-吉林主场险胜福建重返联赛前八

  新华网长春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许畅)依靠外援琼斯关键时刻的两记罚球,吉林东北虎队在CBA联赛第29轮主场以124:118有惊无险地战胜来访的福建SBS队,在送给对手三连败的同时,也使自己重返联赛第八名。

  此役开场,坐拥主场之势的吉林队率先发难,以4分优势领先结束首节,并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扩大为72:52。

  就在大部分观众认为比赛随即进入垃圾时间时,如梦初醒的福建队却在下半时吹响了反击号角。外线卢卡斯、陈林坚连续三分中地,内线王哲林步步为营,带领球队在终场结束前两分钟将比分追至116:117。关键时刻,主队外援琼斯果断接管比赛,连续冲击内线的他最终凭借两记罚球拒绝了客队翻盘的希望。

  全场比赛,吉林队琼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外加15个篮板和7次助攻,马丹利贡献27分,鲍勒斯得到18分;福建队方面,卢卡斯得到31分,王哲林收获20分。

  本轮战罢,由于东莞队客场失手,此役获胜的吉林东北虎队最终凭借胜负关系力压前者重返联赛第八名。9日,吉林东北虎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佛山龙狮队。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