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的硬与软 李宁的低调与高调

2015年01月08日08:01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李永波的硬与软 李宁的低调与高调

  在林丹跳出国家队赞助合同,单独签约新赞助商的事件中,两个人的态度至关重要,一个是李永波,一个是李宁。

  李永波原先给人的印象是霸气,是个强硬派的形象。但对林丹,李永波却展示了其性格中柔和的一面,对林丹一次次跳出国家队与李宁的合作条款,拿着其他公司装备参加比赛、穿着其他品牌服装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的行为,李永波都选择了隐忍。甚至在李宁赞助的羽超联赛开幕式上,李永波甚至不惜弯腰与林丹协商,请林丹换装。

  正是李永波的态度,决定了林丹能够单签自己的赞助商。不过,在温柔对待林丹的同时,李永波又强硬地表示:林丹是特例,别的队员不允许。

  李宁对林丹向来不错,有传闻林丹团队最初曾向李宁提出单独签订个人赞助协议,但因为数额较大,双主没谈拢。对于林丹后来选择竞争品牌尤尼克斯,李宁选择了宽容。这一次林丹高调地举行签约发布会,李宁公司也只是低调地发了个两句话的声明。

  在低调应对林丹事件时,李宁公司另一方面却高调地在做着自己的产品,最近几个月,他们多次邀请媒体参观他们的研发中心,李宁羽毛球科技公司常务副总张家隆高调地表示,李宁羽毛球拍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球拍。李宁赞助中国队后,中国队每年夺冠数量比以前多了30%。

  殷小平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