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赛季双杀佛山 刘宏疆整场坐替补席一言不发

刘艾林

2015年01月08日08: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首钢赛季双杀佛山 刘宏疆整场坐替补席一言不发

  如果说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时,首钢队客场取胜佛山让对手有些不服气,佛山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还因大闹技术台被停赛5场,但昨晚回到北京,CBA第29轮首钢主场109比94大胜佛山,本赛季双杀对手,佛山队上下心服口服,刘宏疆整场比赛都坐在替补席上几乎一言不发。

  本场比赛莫里斯表现得依然不够给力,首钢主帅闵鹿蕾对莫里斯这一进攻点出现的问题看得比较开,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第四节按照规定就只能上单外援,有老马带着大家打,我们也是有心理准备的。今天我们主要是赢在了防守上,虽然让佛山小外援投中了不少3分球,但远投杀不死我们,内线我们的球员很好地遏制了对手,把对方的两分球命中率限制在了36%,这是我们赢球的关键。”

  正如闵鹿蕾所说,佛山队在前两场比赛中单场得分均在140分以上,且拥有三外援,火力着实可怕,但昨晚首钢队员众志成城,让对手在内线进攻中无所适从,尽管付出了犯规较多的代价,但毕竟在比赛中逼得佛山队出现了25个失误,这样的代价值了。进攻端,虽然莫里斯仅得14分,可老马奋力拿到了27分,国内球员也贡献很大,李根一如既往得分超过20分,孙悦和张松涛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而朱彦西和翟小川双子星继续闪耀,各取9分,合力打垮了佛山队。摄影/本报记者 黄亮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