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如果赛季前给我合同 我会毫不犹豫签字

2015年01月08日08:43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杰拉德:如果赛季前给我合同 我会毫不犹豫签字

  京华时报讯昨天,据英格兰媒体透露,杰拉德的下一站将是美国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双方签约18个月,杰拉德的年薪将达到400万英镑。

  自打杰拉德宣布本赛季结束后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利物浦后,关于他未来何去何从的猜想便就此展开。日前,杰拉德本人承认,他将前往美国大联盟效力。昨天,《镜报》、《每日邮报》、BBC等媒体报道称,杰拉德新东家确定,是贝克汉姆曾效力的洛杉矶银河队,双方有望在48小时内签约。据悉,纽约红牛与洛杉矶银河一直在争夺杰拉德,前者失去前阿森纳队长亨利,后者则是贝克汉姆离队,两队均希望引进一位明星球员。英国媒体报道称,洛杉矶银河队抢占先机,双方将签订一份1年半的合同,总薪水在600万英镑。美国大联盟第一高薪是卡卡,他的年薪为430万英镑。

  实际上,杰拉德目前在利物浦的年薪高达730万英镑,但利物浦的新合同同样降薪。杰拉德在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并非他本人不愿续约,而是俱乐部没有诚意,“如果赛季开始前球队给我合同的话,我会毫不犹豫地签字。我选择从英格兰队退役,就是准备将全部精力贡献给俱乐部。过去几年我也很健康,没有遭遇重大伤病。”

  杰拉德告别一直效力的利物浦,而梅西也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告别他一直效力的巴萨。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RAC1电台的主持人约尔迪·巴斯特在节目中透露:梅西已经同意加盟切尔西。巴斯特介绍说,切尔西尝试签下梅西,而梅西对此表示兴奋,“据我所知,必要的话,切尔西要支付2.5亿欧元的违约金,总之,切尔西老板阿布会支持这笔交易。”(京华时报记者孙永军)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