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签约个人赞助商 代表国家队时仍穿现有球衣

2015年01月08日08:52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林丹签约个人赞助商 代表国家队时仍穿现有球衣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昨日下午,林丹正式与尤尼克斯签约,所谓“单飞”时间也有了结果。林丹称,今后将联手李宗伟等人全力推广羽毛球运动,因此,并不排除去国外参加联赛的可能。

  昨日的发布会在北京工业大学羽毛球馆进行,这是林丹北京奥运会夺冠的场地,也是他和谢杏芳完婚的地方。林丹笑称,人生这几件大事都在这个馆里完成了。

  此前有消息称,这份合同长达10年,总金额过亿。至于具体数字,林丹昨日并未透露,“我没法说具体数字,合约是我个人的隐私。总之,时间会比较长,对我挺好的。”由于与国家队赞助商相冲突,林丹的新合同也有限制条款。代表国家队训练、比赛时,林丹仍需穿现有球衣,球拍、球鞋、球包和配件可以使用尤尼克斯,“具体细节,还需要协商。”

  这次发布会原定在一个月前进行,最终推迟至昨日,地点也改在北工大。林丹直言合同谈下来相当不容易,“一个运动员走到这个地步,非常不容易,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但个人品牌确实与国家队有竞争,未来尽量避免一些尴尬,希望最后是双赢的局面。”

  在林丹看来,他更愿意称这是一次合作,而不是一次代言,“希望通过跟李宗伟、盖德、陶菲克等人的合作,把羽毛球推进为一个世界性的主流运动。”林丹称,除了打好球,会尽可能多地参加与羽毛球相关的活动,“在不与国家队赛事相冲突的前提下,我不排除参加国外联赛的可能性,毕竟这也是非常好的推广方式。”

(来源:新京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