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冬训热身轻取毅腾 于大宝比赛中态度积极

2015年01月08日09:04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国安冬训热身轻取毅腾 于大宝比赛中态度积极

  本报讯(记者 高炜)昨天,正在海口冬训的北京国安队同上赛季从中超联赛降级的哈尔滨毅腾队打了一场热身赛,凭借王皓和预备队小将张瑀的进球,国安以2比0轻取对手。

  昨天是国安队在海口冬训的最后一天,为了检验队员们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效果,教练组特意安排了这场热身赛。上半场国安排出的阵容是:门将侯森,后卫赵和靖、雷腾龙、张帅和李运秋,前卫朴成、河大成、王皓和陈志钊,杨运和谭天澄担任前锋。上半场第15分钟,陈志钊下底传中,王皓头球攻门得手,国安1比0领先。

  易边再战,国安换了另一套阵容:门将赵石,后卫周挺、张瑀、郎征和李翰博,前卫李提香、张晓彬、邵佳一和杜明洋,锋线上是于大宝和巴顿。下半场第10分钟,于大宝依靠突破制造了一个任意球机会,主罚任意球的李提香将球传入禁区,张瑀抢点扫射破门,国安最终以2比0取胜。虽然本场比赛并非正式比赛,但也算是国安在今年迎来的首场比赛,一场胜利无疑给球队开了好头。

  本赛季加盟国安的于大宝表示,球队之前以力量和体能训练为主,技战术训练尚未开始,所以队员们还没达到最佳状态。对于于大宝的表现,一些国安队员认为他的个人能力很强,比赛中的态度也很积极,欠缺的是与队友的磨合。今天,国安将结束在海口的冬训返回北京,休整两天后将飞赴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

(来源:北京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