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欢迎杰拉德赴洛杉矶:我当你粉丝很久了

2015年01月08日09:2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科比欢迎杰拉德赴洛杉矶:我当你粉丝很久了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欢迎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来到洛杉矶,并告诉他“踢某些人的屁股”,并在明年获得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冠军。

  杰拉德将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结束后自由转会到洛杉矶银河,这一消息在本周三得到了确认。34岁的杰拉德将得到一份年薪为390万英镑、为期18个月的合同,而科比也承认,他崇拜杰拉德好久了。

  在接受洛杉矶银河官网采访时,科比说:“我能说什么?欢迎来到洛杉矶,欢迎来到梦幻之都,希望你能够给银河队带来又一个总冠军,我确信你能做到”。

  “我期待你的到来,并看看你的表现。我当你球迷很久了,你全面,富有攻击力,而且领导能力强。欢迎你来到洛杉矶,好好享受。踢踢某些人的屁股吧,我会一直支持着你。”科比说。

  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杰拉德表示:“我认为这是天作之合,我选择洛杉矶银河的另一个原因是他们最近取得的成功。我希望强势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我想在我的荣誉收藏室里增加奖牌和奖杯。”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