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单外援难逃一败 胡雪峰22+10+7贡献准三双

2015年01月08日10:24  
 
原标题:中天单外援难逃一败 胡雪峰22+10+7贡献准三双

  昨晚江苏中天男篮在主场迎战天津男篮,最终末节崩盘,以105∶116不敌对手,遭遇四连败。本场比赛小外援道格拉斯生病缺战,中天只以单外援应战。在如此不利的情况下,球队拼尽全力,尤其是主帅胡雪峰几乎打满全场,贡献22分10次助攻7个篮板4次抢断的准三双数据。

  □金陵晚报记者 赵彦砚

  中天队首发派出了摩尔特里、常林、易立、衡艺丰和胡雪峰,这与上一场的首发阵容一致。天津队先发制人,知道中天这场球只有单外援出战,他们首节就派出了双外援,田磊连续命中帮助天津队5∶0开局领先。之后天津队越战越勇,首节打了一半他们就以23∶8大比分领先。随后中天叫暂停做出人员调整,孟达替换衡艺丰,刘亚晖替换常林。首节结束中天26∶32落后。

  第二节在胡雪峰的带领下,中天逐渐掌握场上主动,连续的反击得手中天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不过正如胡雪峰在赛前指出的“天津队外线很猛,要加强防守的伸缩性”。打到第二节,天津队的三分球命中率仍超过50%。在中天追平比分后,天津队又开始内外开花。这个时候胡雪峰再次站出来,上半场没有休息一分钟的胡雪峰,连续抢断加突破得分,中天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3∶55。

  第三节天津队再上双外援,但中天防守强度不减,连续两次逼着天津队接近24秒时仓促出手,中天将比分反超。之后双方比分胶着,轮换人员少的中天球员,出现体力不支,这导致防守跟不上脚步,天津队在本节结束时以85∶83稍稍领先。

  末节双方打得难分难解,但本节过半后,中天的进攻命中率开始下降,防守强度也不如之前,天津队乘机拉开比分。此后分差越拉越大,中天队无力回天。

(来源:金陵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