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赞北京和阿拉木图 称是"非常强劲"竞争对手

2015年01月08日10:52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巴赫赞北京和阿拉木图 称是"非常强劲"竞争对手

  据新华社瑞士洛桑1月6日电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6日晚对2022年冬奥会的两座候选城市北京和阿拉木图作出评价,称他们是一对“非常强劲”的竞争对手。

  瑞士洛桑当地时间上午11时和下午两时,联合张家口申办的中国北京和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先后提交了《申办报告》,标志着2022年冬奥会申办工作进入新阶段。

  巴赫说:“我们有两座各具特色又非常强劲的候选城市。阿拉木图是冬季运动的核心区,拥有许多现成的设施,冰雪项目传统历经数十年传承,有举世闻名的雪场和冰场;而北京则为我们勾画了将冰雪运动推广至数亿人的前景。两幅蓝图都引人入胜,相信他们会展开一场激烈的竞争。”

  在两座候选城市提交《申办报告》的节点上,巴赫也谈到了2022年冬奥会的申办工作的一些变化:“尽管我们已经身处申办流程中期,国际奥委会仍将与两座申奥城市一起,着手兑现改革方案中的部分细则,帮助他们改进以提高竞争力。”

(来源:浙江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