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招揽球迷想法怪异:气温是几度票价就卖几块

2015年01月08日11:02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雄鹿招揽球迷想法怪异:气温是几度票价就卖几块

  本报讯 这年头,为了吸引观众来现场观战,NBA众球队也是绞尽脑汁,使出了浑身解数。

  有玩创意的:打包卖家庭票、买球票送球衣;有打明星牌的:森林狼曾以现场见“小皇帝”詹姆斯为噱头卖票;也有玩任性的:太阳老板萨沃曾表态,主场球迷如果对球队表现不满意,可申请退票。

  当然,说起“任性”,就不得不提到雄鹿队的一个妙招。这支东部联盟的球队为了招揽球迷,决定按当地温度度数来定比赛票价。

  虽然不是联盟中的传统强队,但在新帅基德的率领下,雄鹿目前以18胜1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六。与不错的成绩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球队主场上座率实在难以令人满意。

  根据ESPN的统计,雄鹿本赛季到目前平均上座率只有约八成,排在全联盟倒数第四,仅好于76人、森林狼和活塞三队。

  经过深思熟虑,雄鹿最终决定使出这一奇招。在昨天主场与太阳的比赛中,由于当地的温度正好是华氏5度(相当于零下15摄氏度),球队特意推出了5美元的超低球票。低票价为雄鹿带来了不少粉丝,只是球队自己不太争气,最终96∶102不敌对手。

  那么问题来了,不少网友赛后脑洞大开,“如果密尔沃基的温度继续下降,到了零度以下,难道球队倒贴钱……”

  汪大力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