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比-布朗砍下神数据:64分10助攻CBA20年未见

2015年01月08日13:15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鲍比-布朗砍下神数据:64分10助攻CBA20年未见

  新华社沈阳1月7日体育专电(张逸飞 李铮) 一人独得64分,10次助攻,3个篮板,2个抢断,在CBA20年的历史上第一次有人在得到60分的同时还能送出10次助攻,可惜6人得分上双的辽宁队还是在主场以124:117战胜了东莞队。

  面对全联盟第一的辽宁队,布朗打起了12分精神。在郭艾伦全场的紧逼之下,依然保持着两分球17投10中、三分球20投11中、罚篮11罚全中的高效率,全场比赛拿下惊人的64分,占东莞队全队得分的一半以上。可国内球员不给力让布朗的超级表现付诸东流。上轮面对新疆合力贡献11记三分球的顾全和赵捷本场比赛只投进了3个远投。

  而辽宁队国内球员的发挥就出色很多。赵晓旭全场抢得20个篮板,其中前场篮板就有10个,比东莞全队的前场篮板还多1个,不愧“国产魔兽”的绰号。除此之外,这名刚刚落选全明星首发大前锋的辽宁小伙还得到了12分和3个盖帽。

  汤普森也对自己本场的表现满意,出场不到27分钟便得到27分6个篮板。更重要的是他与核心球员哈德森的配合愈发默契,两人多次配合打出快攻好戏。

  除了给汤普森当“保姆”,哈德森自己发挥也很不错,38分、13个篮板、10个助攻的三双全面数据似乎在告诉对面的布朗,外援应该如何带领自己的球队走向胜利。

  本轮过后,双双取胜的辽宁和广东进一步将其他球队甩开。相差仅一个胜场的两队将迎来直接对话,这场比赛的结果很有可能决定最终常规赛的排名。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