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上演"乒乓球节" 乒乓国手分享"秘诀"(图)

2015年01月08日13:38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迪拜上演"乒乓球节" 乒乓国手分享"秘诀"(图)

迪拜上演“乒乓球节”乒乓国手分享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2015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将于8日在阿联酋迪拜拉开战幕。北京时间昨天,由迪拜赞助的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参赛球员,在迪拜购物中心溜冰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乒乓球节”推广活动,并与乒乓球爱好者进行互动,分享打球的“秘诀”。

  此次迪拜之行,中国乒乓球队派出了张继科、许昕、马龙、丁宁、刘诗雯和李晓霞。他们集体参加了此次推广活动,刘诗雯说,这样的推广活动内容轻松有趣,并且对乒乓球运动的发展也很有意义。她表示,这次来迪拜的主要任务还是要在世界杯团体赛中获得好成绩,最近团队一直在进行紧凑的冬训,这次比赛也是对近期训练成果的一个检验。

  在活动中,阿联酋队员和教练也加入到中国队的队伍中,分享技巧,展示球技。同时,乒乓球爱好者也有机会在十个免费提供的乒乓球桌上展开较量,并参与一系列抽奖活动。

  2013年1月,迪拜成为中国乒协赞助商,在近两年的国际大赛中,“迪拜”的标志出现在了中国乒乓球队官方服装和运动服上,这是中国乒协首次收到来自国外的赞助,开创了世界体坛以城市名义赞助外国国家队的先河。2014年5月,双方决定将赞助协议延长三年至2017年。

(来源:沈阳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