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斯赛季最郁闷一战:三节6犯规 全场最高7失误

2015年01月08日14:43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莫里斯赛季最郁闷一战:三节6犯规 全场最高7失误

  昨晚,是莫里斯本赛季打得最郁闷的一战,仅出战三节就吃到6次犯规,本赛季首次被罚下场。莫里斯仅有14分14篮板的数据,却16投6中、打铁10次,还送出全场最高的7次失误。不过,闵鹿蕾并没有责备身患感冒的莫里斯。

  莫里斯上半场就有3次犯规,第三节他单节再度吃到3次犯规,无奈下场。最关键的第六犯出现在第三节末段,哈提布持球强势突破到内线,在空中的对抗中造成补防过来的莫里斯犯规。这也让莫里斯急得直跺脚,甚至一度冲到篮架下想要砸篮架发泄不满,但最终也只能走下场。

  受感冒困扰的莫里斯状态不佳,进攻端一再出现急躁情绪,投篮不是打铁不中,就是以失误告终。赛后莫里斯兴致不高,没有接受采访,拖着大行李箱早早离开。主帅闵鹿蕾透露,莫里斯因为感冒发烧,已经打了两天点滴。闵鹿蕾并没有苛责莫里斯,也不认为末节只能使用马布里对球队战术造成了困扰。他说:“第四节,莫里斯不罚下我们也是单外援。莫里斯最近这段时间身体不好,打了两天点滴,今天也在打,影响了状态。”

  无论如何,莫里斯需要尽快复苏,以分担马布里肩上的重担。

  本报记者 陈嘉堃J189

  本版图片 本报记者 刘平摄J163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