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国队亚洲杯首战迎利好 沙特头号球星因伤退赛

2015年01月09日23:0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9日电(杨磊) 中国队在亚洲杯首战开始前收获一个利好消息。9日晚,亚洲杯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中国队首场比赛对手沙特队头号球星沙姆拉尼因伤退出本届比赛。

据沙特国家队表示,沙姆拉尼因为之前在与韩国队的热身赛中腹部肌肉拉伤,“很难赶上”与中国队的首场比赛。而近几日在沙特队的训练中,也没有看到沙姆拉尼的身影。参加本届亚洲杯的这支沙特队被自己国家的媒体评价为“最弱的一支”,球队内有多名球员有伤在身,并且主教练也是临时上阵,整支球队并没有进行完整的磨合,再加上队内头号球星沙姆拉尼缺阵,大部分沙特媒体都不看好本国球队在亚洲杯上的前景。

沙特国家队已经紧急更换了球员,顶替沙姆拉尼进入国家队的是24岁的中场球员易卜拉欣·哈勒布(Ibrahim Ghaleb)。沙特是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的首个对手,双方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下午5点举行。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