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30岁“哭泣宝贝”因伤退赛 兹娃:想说回来不容易

孙嘉晖

2015年01月09日08:4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兹娃:想说回来不容易

前世界第二兹沃娜列娃因伤退赛,第2次深圳网球公开赛之旅戛然而止。对于这位30岁的老将,伤愈复出之旅漫长而煎熬,在一年的两端,同样在深圳这片球场,她先后遭遇首轮出局和因伤退赛,这无疑给即将于1月19日开赛的澳网蒙上一层阴影。

今天,现世界排名200位开外的兹沃娜列娃第三次登场,对手是赛会8号种子巴辛斯基,结果是兹沃娜列娃因伤退赛。

“这是我连续第2年参加深圳公开赛,我打了2场很棒的比赛。由于我有一段时间没有比赛,身体还没有适应,昨天我的腰部受伤了,今天情况更差,所以不得不退赛,”兹沃娜列娃赛后无奈地说,“我需要几天的时间来治疗,希望在澳网前康复。”

虽然饱受伤病困扰,但当兹沃娜列娃站在球场上,没有谁敢小看她。今年第一轮比赛,她就淘汰3号种子彭帅晋级,避免连续两年被中国选手淘汰。兹沃娜列娃成名已久,2006年美网,她包揽女双和混双冠军。以兹沃娜列娃现在的身体和竞技状态,想说回来不容易。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