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裁掉史密斯后豪取7连胜 攻防两端列联盟前三

2015年01月09日08: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活塞裁掉史密斯后豪取7连胜 攻防两端列联盟前三

  本报讯(记者 宋翔)在宣布裁掉队中最大牌球星约什·史密斯后,人们认为活塞队的成绩很可能只会越变越差,但不成想这支队伍却打出了连胜的成绩:昨日在以108比95击败小牛队后,活塞队已经取得了7连胜。

  在此前史密斯是活塞队中场均出手次数最多的球员,这是他在队中的地位所决定的,但与此同时史密斯又是投篮命中率最低的球员。考虑到队伍成绩太差,活塞队在当时仅为5胜23负,与其这样,不如断臂重生,他们在去年12月底裁掉了队中名气最大、薪水最高的史密斯,他们决定在余下的赛季中更多地培养年轻球员,并为未来重建球队。

  而在史密斯走后,活塞队非但没有越变越差,反而是一路高歌猛进。而且,连胜期间,活塞队在攻、防两端都位列联盟的前三位。活塞队一夜之间变为了人们不熟悉的球队,为何会这样呢?主要是在史密斯离开后其他队员被“激活”,在7连胜期间,有三场是至少有6名球员得分上两位数。

  其中,詹宁斯无疑是最大的受益者,连胜期间他不仅投篮命中率有了较大幅度回升,而且还能场均得到全队最高的19.3分。詹宁斯昨日说:“当有球员被交易或是被裁掉后,这无疑会让其他球员多了一些机会,在这个时候,其他球员就要站出来抓住这些机会。”有意思的是,在活塞队取得7连胜后,史密斯还给詹宁斯发去了祝贺的短信。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