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主场惜败山东 李牧:输球不输人就可以

2015年01月09日08:23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北汽男排主场惜败山东 李牧:输球不输人就可以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在男排联赛的比赛中,北汽男排主场迎战山东队,结果在0比2落后的局面下虽然追成2比2平,但决胜局还是遗憾告负。

  两队是去年半决赛的对手,目前又积分相同,开局山东率先进入状态,北汽连输两局。从第三局开始北汽男排换回了全部主力,以两个25比22将比分扳平了。进入决胜局,北汽男排在最后时刻有些急躁,最终山东队是以15比11取胜。

  本场比赛北汽新外援塞尔维亚的雅科夫列维奇在场边看了整场比赛,但是由于国际转会证明还没有到位,他本场比赛还不能上场。据了解,这位队员入选过塞尔维亚国家队,28岁,身高1米98,是一名主攻。李牧透露,他将随队赴客场,争取能上场与球队磨合。

  输掉这场比赛后,北汽落到山东后面排名第三。对于这场球,李牧说:“山东队的快变打得很好,我们目前这个阵容要弱于对手,我要求队员们打出自己的水平,输球不输人就可以。”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