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维托娃瘦身谢李娜 聘用娜姐前体能师阿历克斯

2015年01月09日08:26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科维托娃瘦身谢李娜 聘用娜姐前体能师阿历克斯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出现在深圳赛的科维托娃瘦了很多,看上去更为干练,捷克姑娘坦言这一切归功于好闺蜜李娜。李娜退役后,把跟随自己多年的体能师阿历克斯推荐给了科维托娃。

  女单4强中,科维托娃的晋级之路最为轻松,昨日她以2比0战胜同胞斯米特洛娃。“我们俩同属一个俱乐部,冬天时常在一起训练、比赛。”科维托娃称,小自己4岁的斯米特洛娃很有天赋,正处上升期。

  与上赛季相比,科维托娃瘦身不少,这让身高1.83米的捷克姑娘看上去更加清瘦。“这要归功于阿历克斯,他有一套神奇的体能训练法,让我身上的脂肪都转化成肌肉。”

  科维托娃口中的阿历克斯正是李娜的前体能师。李娜退役后,把失业的阿历克斯推荐给了好闺蜜科维托娃,可谓肥水不流外人田。

  科维托娃坦言,把深圳赛作为赛季首站,也是好姐妹李娜的建议。根据组委会安排,李娜明天会来到深圳,为决赛挑边。不出意外,两人会再度碰面。去年在李娜的退役仪式上,代表球员致辞的正是科维托娃,捷克姑娘曾现场飙泪送上祝福。

(来源:新京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