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球员抢镜乒联盛典 尼日利亚球员荣膺大奖

2015年01月09日08:23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非洲球员抢镜乒联盛典 尼日利亚球员荣膺大奖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国际乒联年度颁奖盛典昨天举行,盛典上最抢镜的是尼日利亚球员,这位名叫阿鲁纳的选手力压樊振东、许昕两员大将,荣膺最佳男球员。

  国乒称霸乒坛,揽冠军无数。不过,昨天颁奖盛典上,国乒冠军们未能盖过一位非洲球员的风头。来自尼日利亚的阿鲁纳获得了大众评审29%的投票和专家评审团27%的投票,荣膺最佳男运动员。他在2014世界杯赛上连胜日本名将松平健太、代表香港队的前国手唐鹏,并和张继科拼到第6局,展现非凡实力。

  不仅最佳男选手,最佳教练的称号也旁落他人。葡萄牙男乒主教练力压中国女乒主帅孔令辉获得这一殊荣。国乒唯一收获的最佳是丁宁,她战胜队友刘诗雯、新加坡的冯天薇、日本的石川佳纯,获得最佳女运动员称号。

  还有一个奖项颇受关注,那就是最佳行为规范奖。该奖项奖金来自张继科的世界杯罚没奖金。奥地利选手刘佳获得了这一称号。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