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预测国足赢面大 称对手边路防守是弱点

王洋

2015年01月09日08:34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朱广沪预测国足赢面大 称对手边路防守是弱点

  昨晚,在国足训练场边,前国足主帅朱广沪以央视转播嘉宾的身份与佩兰进行了简短的沟通。朱广沪认为,国足首战赢面较大。老朱特别提醒佩兰,要告诫队员在最后阶段不要犯错。

  朱广沪说,国足所在的B组是本届亚洲杯4个小组中惟一没有巴西世界杯参赛球队的小组,球队之间水平差距不大,交手结果如何要看临场发挥。对于国足首战沙特队的前景,他表示,“沙特队的边路防守和定位球防守是弱点,在热身赛中曾多次因此失分。而佩兰在这两种进攻手段上做了充分准备。加上沙特队换教练后体能状况不好,国足可能在70分钟后占据优势。”

  对于首场比赛,国脚杨旭表示,同组各队实力相当,谁出线都有可能。国足只要认清位置、端正态度、力拼对手,出线希望很大。“我感觉沙特队这几年没有原来那么强大了,我们拿下对手问题不大。”杨旭说。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