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挑战赛奖金将进一步提升 赛事配套人员也增加

2015年01月09日10:1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ATP挑战赛奖金将进一步提升 赛事配套人员也增加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ATP官方日前宣布将大幅度增加对ATP挑战赛的投入,其中就包括进一步提升挑战赛的奖金额度。ATP挑战赛每年拥有大约150站赛事,它被看做是球员们参加ATP世界巡回赛的跳板。

  最低级别赛事的最低奖金额将在2017年开始从4万美元+接待(进入正赛球员可享有免费酒店住宿)到5万美元+接待。除此之外,ATP还将对目前最低奖金额的赛事给予补贴,以使奖金从2015年开始提升到5万美元+接待。

  此次奖金增加意味着最低级别ATP挑战赛的奖金已经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增长了一倍。2007年时的最低奖金为2万5000美元+接待,而2014年时这一数字已经从3万5000美元+接待增加到了4万美元+接待。

  ATP还会为一些挑战赛赛事派出额外的裁判、理疗师和负责处理球员关系的人员。同时也将确保更多的赛事能够在本地赛季举行,使之成为ATP巡回赛的有机补充,以帮助球员们节省参赛成本和旅行时间。

  ATP目前也正在与ITF合作,以确保未来赛与挑战赛可以无缝连接。

  ATP挑战赛概要:

  ·2014赛季ATP挑战赛的奖金总额为920万美元。

  ·目前,不同级别的ATP挑战赛的奖金额为4万美元+接待到12.5万美元+接待不等。

  ·2014赛季挑战赛所有赛事的现场观众总数为682,980。

  ·最低级别的挑战赛赛事必须为球员提供酒店住宿。

  ·2014赛季挑战赛数量按地域分布为:欧洲47%;亚洲21%;南美洲19%;北美洲13%。

  ·ATP早在1985年就开始举办挑战赛,当时全年有41项赛事(32项25K赛,4项50K赛和5项75K赛),当时的总奖金额为122.5万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