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澳大利亚全力应战 主帅称揭幕战将是硬仗

2015年01月09日10:08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亚洲杯澳大利亚全力应战 主帅称揭幕战将是硬仗

  新华社墨尔本1月8日电

  2015年亚洲杯足球赛将于9日在墨尔本矩形球场拉开帷幕,东道主澳大利亚队在揭幕战中迎战科威特队。“袋鼠军团”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8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揭幕战将会是一场硬仗,“袋鼠军团”经过细致准备将全力应战。

  波斯特科格鲁说:“有件事是我们非常确定的,那就是明天的比赛将会是一场硬仗。对澳大利亚队来说,总会有个难打的对手,我们不会低估任何同场竞技的球队。不过,球队会以自己为主,确保发挥出我们的水平。如果球队踢得好,对任何对手来说都会是个难题,包括科威特队。”

  波斯特科格鲁表示,在过去的六个多月时间里,他已经花了足够时间分析同小组的三个对手韩国队、阿曼队和科威特队,“在过去几天里,队伍进行了系统的训练,至于明天的比赛阵容,我们也早已确定。他们(队员们)对于明天的比赛都充满了期待,在我看来,球队已经完全准备好了。”

  澳大利亚队当天在揭幕战的比赛场地——墨尔本矩形球场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赛前最后一练,球队核心人物、35岁的老将卡西尔和现效力于英超水晶宫队的耶迪纳克都出现在了赛场里。

  作为“袋鼠军团”的队长,耶迪纳克在训练结束后表示,目前球队士气高涨,这次在本土作战,非常有信心获得好的成绩。耶迪纳克说:“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大家都非常珍惜。亚洲杯来到澳大利亚,可以促进这项运动在这里的发展。”

  本届亚洲杯,科威特队在预选赛中仅以1分优势力压黎巴嫩队位列小组第二,磕磕绊绊勉强晋级。在科威特队主教练马鲁尔看来,澳大利亚队绝对是一个强劲的对手,他说:“坦白讲,澳大利亚队是个非常强的对手,(澳大利亚队的)球员身体素质都非常棒,球队中有很多人在欧洲的各大联赛效力。”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马鲁尔揭幕战科威特队的战术是与澳大利亚队打对攻战还是以防守反击为主时,马鲁尔笑着说:“这可是秘密,我想没有哪个主教练会在赛前透露球队的战术。不过,我可以告诉你,明天你会看到科威特队精彩的表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