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足世界最新排名:亚洲杯同组只乌兹别克高于国足

2015年01月09日06:5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男足世界最新排名:亚洲杯同组只乌兹别克高于国足

  新华网北京1月8日体育专电 亚洲杯足球赛开战在即。根据国际足联官方网站8日公布的最新排名,中国男足目前排在世界第96位,在亚洲球队中排名第九。

  中国队的位次比上次公布时上升了1位。在亚洲球队中,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是伊朗队,他们排在第51位,日本队、韩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紧随其后。

  在本届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中,中国队将和乌兹别克斯坦队、沙特队和朝鲜队同组。在本组的4支队伍中,只有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排名比中国队高,他们排在第71位,沙特队和朝鲜队的世界排名分别是第102位和第150位。

  世界冠军德国队目前仍在排行榜上名列第一,拥有梅西的世界亚军阿根廷队位居次席,世界排名第三至十位的分别是:哥伦比亚队、比利时队、荷兰队、巴西队、法国队、葡萄牙队、西班牙队和乌拉圭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