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投票:库里成西区人气王 科比有望17度入选

2015年01月09日13:3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全明星投票:库里成西区人气王 科比有望17度入选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勇士一哥库里在8日出战步行者一役,投进生涯第1000记三分球,成了联盟最快完成千记三分的球员,场上手感火烫,场下人气也很高,他在NBA官方9日公布的全明星赛第3阶段票选结果中,持续以95万8014票高居西区人气王。

  2015年的NBA全明星赛,将于美国时间2月15日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票选活动已如火如荼展开,据NBA官方9日公布的第3阶段票选结果,“小皇帝”詹姆斯仍以97万1299票领先群雄,不仅高居东区之冠,也是全联盟的“超级人气王”。

  西区则由库里夺下最高票,他目前已获得95万8014票,相较于上个阶段,他与“小皇帝”的差距也从2万324票缩小到1万3285票;排在西区后场第2的,则是湖人的科比,经过3个阶段的票选后,他得到86万2568票,领先第3的哈登17万多票。

  以目前的状况看来,“黑曼巴”很有机会第17度入选全明星赛,虽然已经高龄36岁,在NBA打滚了19年,科比的人气依旧,他的总票数仅落后给詹姆斯、库里和“浓眉哥”戴维斯。

  湖人另有2位球员出现在明星赛票选名单上,分别是排在西区后场第9的林书豪(14万8763票)和前场第14的尼克杨。

  目前东区前场前3高票,分别是詹姆斯、公牛的大加索尔和“甜瓜”安东尼,后场前2名则是奇才主控沃尔和“闪电侠”韦德。

  西区前场以获得92万2381票的“浓眉哥”戴维斯最高票,快船大前锋格里芬和灰熊长人小加索尔分居2、3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