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执意变阵上调普莱斯 美媒:林书豪成受害者

2015年01月09日14:1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湖人执意变阵上调普莱斯 美媒:林书豪成受害者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湖人队主教练斯科特上个月启用普莱斯取代林书豪先发,不免让球迷感到失望。身为美国网站“lakeshowlife”作家之一的崔恩撰文指出,普莱斯的防守效率其实比较好,林书豪反而成为换阵后的受害者。

  自从“林来疯”时期开始,林书豪的防守从来没有被看好过,火箭队时期球队以这个名义取消他的先发,来到湖人之后虽然斯科特没有明说,但一般认为还是和防守有关,可是普莱斯先发之后,湖人的失分率没有比较进步,而且与科比的配合也无显著效果。

  从防守效率来看,当科比为主要持球者时,对手每100次的进攻机会里,林书豪效率值为111,与普莱斯的112相差不多,不过转看对手的命中率,林书豪让对位者投进球的机率大约为47%,优于普莱斯的49.5%,而且持球防守的表现,阿豪也来得比普莱斯还优。

  崔恩分析,就进攻效率来看,才是斯科特为什么要将林书豪调板凳的原因。自从他与普莱斯位置对调后,球队进攻得分效率值为99,比不上普莱斯的111;此外每100个进攻机会里,林书豪共发生16.2次失误,也不及普莱斯的11.8次,相较之下,如果想多赢几场球,普莱斯的确是斯科特的首选。

  斯科特在第一次变阵时曾表示,要观察约15至20场比赛之后,再决定是否调回来或是继续现行的先发阵容,如今15战已过,目前除了普莱斯鼻梁受伤,由林书豪顶替先发之外,尚未有重大改变,下一场与魔术队交手会有什么改变,不仅是观战重点,也决定湖人的未来。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