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国足首战门票最低25元 足球在当地不吃香

2015年01月09日15:01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亚洲杯国足首战门票最低25元 足球在当地不吃香

  虽然西悉尼流浪者在一个多月前赢得亚冠冠军,但对提升澳大利亚足球热度几乎没有作用。从布里斯班国际机场到布里斯班体育场,除了在机场出口处和体育场有宣传横幅外,几乎感受不到亚洲杯即将打响,据出租车司机介绍,足球在这里属于非热门运动,远不如橄榄球普及。

  媒体中心设在布里斯班体育场,是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队的主场,这里将举办6场小组赛以及1场1/4决赛,国足对阵沙特队、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两场小组赛都将在这举行。

  昨天下午,羊城晚报特派记者到媒体中心领取记者证,递交护照和亚足联的确认函后,一分钟之内就拿到证件。不过,记者仍无法进入体育场内场,据说还在进行最后的灯光、音响等调试。媒体工作室井然有序,无线网络运转通畅。工作人员身穿统一的服装,其中既有20多岁的年轻人,也有60多岁白发苍苍的老人,这是因为官员和志愿者混搭在一起,而且身着同样的服装,很难一眼就能辨认出。

  记者围着球场转了一圈,发现一些工作人员还在加班加点布置场地,球票销售窗口大门紧闭空无一人。据工作人员介绍,中沙之战门票价格分为三档,最贵的一等票价为30澳元(约合人民币150元),二等票价为20澳元(约合人民币100元),三等票价仅为5澳元(约合人民币25元)。以当地消费水平来看,三等票实在算得上低价。据亚足联新闻宣传部的一位官员透露,截至昨天17时,申请中沙之战门票的中国记者(不包括持许电视转播商的记者)为67人,与上一届大致相当。(林本剑)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