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选手Darren Wilson获广州垂直马拉松冠军

2015年01月09日19:3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澳选手Darren Wilson获广州垂直马拉松冠军

澳选手DarrenWilson获广州垂直马拉松冠军

运动员热身 黎振杰 摄

第一名选手冲刺 黎振杰 摄

运动员点赞 黎振杰 摄

  中新网广州1月9日电 (许青青 张瀚元 黎振杰)2014广州垂直马拉松系列赛总决赛9日在广州塔开赛,来自澳大利亚的Darren James Wilson和Suzy Walsham 分别以14分34秒和17分36秒获得国际组男女冠军,欧家敬和樊凤婵分别以16分05秒和19分02秒获得国内组男女冠军。

  据悉,2014广州垂直马拉松历时三个月,经历三场资格赛与两场排位赛,吸引了近万名国内外选手参赛。经历三场资格赛与两场排位赛,华南500名跑步精英齐聚广州塔争夺决赛桂冠,这其中除了跑圈内熟知的“野人”教练、松风以及小有名气的欧家敬等选手外,更多是来自各行业的青年白领人士。

  决赛邀请到了几位世界排名靠前的国外选手,其中包括目前TWA排名第六的Darren Wilson,这位来自澳大利亚的小伙子,一个月前刚在香港国贸中心的爬楼梯比赛中一举夺魁,美国帝国大厦、台北101等著名的摩天大楼也曾在他的脚下被一一征服。来自德国的Xinxin是一位华裔选手,是决赛中最具实力的女将之一。更有一位“欧洲登楼王”空降广州,他就是来自奥地利的Rolf Majcen,他也曾经在深圳京基中心的爬楼梯比赛中夺得冠军。

  据介绍,2014广州垂直马拉松系列赛共进行了六站,主要集中在珠江新城及体育中心的地标性建筑。除了广州本地赛事将继续拓展场次外,2015年的赛事将扩展到全国十城,成为广州及更多知名城市的重要城市体育名片及国际影响力标签。(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