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吉诺比利伤退 马刺末节逆转灭太阳

2015年01月10日13:5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努伤退 马刺末节逆转灭太阳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在主场前三节落后10分的情况下第四节完成逆转,最终100-95战胜太阳。马刺队丹尼-格林得到20分,米尔斯15分,邓肯12分7篮板5助攻,帕克7分,斯普利特7分14篮板,吉诺比利出战10分钟便因为背部痉挛离场,得到4分3助攻。太阳队止步4连胜,布莱索得到19分10助攻,塔克19分6篮板,戈兰-德拉季奇17分4助攻,杰拉德-格林16分。

上半场还有1分23秒时,帕克命中三分,马刺还以49-36领先。但太阳以一波7-0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43-49。

第三节马刺仍未能恢复手感,本节打了6分钟后,他们只投中一球,太阳打出17-3后,以60-52超出。算上第二节,马刺打出了24-3的疯狂攻击波。

马刺第三节只投中4球,单节仅得10分,三节过后以59-69落后。

最后一节马刺频频命中三分,开始疯狂的反击,比赛还有1分41秒时,米尔斯命中三分,马刺以90-84领先。布莱索还以三分,太阳打出5-0后,只以89-90落后。

米尔斯又一次三分命中,马刺保持领先。此后双方都不断走上罚球线。太阳两次两罚一中,失去良机。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