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开赛半决赛巴辛斯基击败科维托娃

2015年01月09日23:5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深圳公开赛半决赛巴辛斯基击败科维托娃

深圳公开赛半决赛巴辛斯基击败科维托娃

哈勒普击球。 组委会 摄

哈勒普。 组委会 摄

梁辰和王雅繁。 组委会 摄

  中新网深圳1月9日电(记者 郑小红)9日,深圳公开赛进入半决赛,世界第三哈勒普兵不血刃以6-2,6-3击败中国选手郑赛赛,黑马巴辛斯基爆冷以6-4,6-4击败世界第四科维托娃。巴辛斯基10日将在决赛中挑战哈勒普。

  而双打半决赛中,中国组合梁辰/王雅繁6-3,6-2击败意大利人克纳普和土耳其人布约卡克凯组合,将在决赛中迎战2014赛会亚军基切洛克姐妹。

  科维托娃贵为两届温网冠军以及赛会二号种子,巴辛斯基仅仅为八号种子。巴辛斯基打出了很多漂亮的击球,发球也不错,适时的小球和挑高球也很奏效。

  科娃对这次参赛经历感到满意,为悉尼站和澳网起到了热身作用。“我在这里很开心,有机会明年再来。”

  获胜的巴辛斯基很激动:“我很满意今天的发挥。回看过去几个月,我在中国的比赛打得都不错。广州四强,武汉八强。”随后她用中文“谢谢”了大家的支持。

  哈勒普今天击败郑赛赛,晋级决赛。郑赛赛在比赛中竭尽所能,几乎每一局都能和哈勒普打得很接近。哈勒普擅长底线,打出了很多漂亮且清晰的制胜分,郑赛赛也来到网前尽力截击得分以对。

  赛后,郑赛赛坦言8日和狄亚斯的大战令她元气大伤,还打了双打,让情况更恶化。

  哈勒普说:“我很骄傲本周的发挥,也很高兴打进决赛。虽然我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是也算打得不错。”

  明天下午,将进行单打和双打的决赛。两届深圳公开赛的冠军、近期退役的李娜将在决赛当天出现在中央球场,为决赛双方选手抛硬币挑边。在颁奖典礼上,她将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出席,并在决赛开始之前,为150名决赛持票观众签名。(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