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获冠名结束“裸奔” 小俱乐部或将迎来春天

2015年01月11日09:20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中甲获冠名结束“裸奔” 小俱乐部或将迎来春天

  小俱乐部或将迎来春天

  1月9日,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发布《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冠名权及媒体版权竞争性谈判结果公告》,公告显示天津优视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得中甲冠名权和媒体版权,这意味着中甲联赛结束十年“裸奔”,终于获得冠名,对中甲联赛和各家中甲俱乐部而言,获得冠名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中甲小俱乐部或将迎来春天。

  中国足协的公告中没有透露双方的合作年限和冠名金额,据了解,冠名权的底价是1500万元。在下赛季中甲联赛转播制作服务和媒体版权的问题上,中国足协要求至少实现160场比赛信号制作并上星传输,保证至少50%以上的比赛地区实现电视播出覆盖,并通过新媒体传播初步实现全国平台的覆盖。2016年,中甲联赛要实现制作整个赛季全部240场比赛信号的目标。 (记者 谢泽楷)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