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半决赛江苏队遭逆转 2比3落败

2015年01月11日10:07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女排联赛半决赛江苏队遭逆转 2比3落败

  女排联赛半决赛昨天先战一场,蔡斌执教的领头羊江苏女排客场对阵上海,结果在2比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惨遭惊天逆转,蔡斌带队2比3饮恨家乡。

  江苏女排提前一轮锁定了复赛第一,半决赛先客场对阵排名第四的上海队,结果上海队开局不顺,被江苏反客为主连下两局。0比2落后让上海队抛掉了全部杂念,连扳两局将比赛带入了决胜局。决胜局中江苏队虽然一度9比6领先,但后程发力的上海外援主攻塞纳不可阻挡,帮助上海队15比12奇迹般地反败为胜。

  上海队抓住了江苏副攻的缺陷,将其完全抑制,同时还抑制了惠若琪,让她在后两局比赛中仅仅得到1分。虽然江苏另两大攻手张常宁和许若亚分别砍下24和23分,依旧无力救主。双方第二回合将于1月12日移师江苏主场进行。(记者刘旭辉)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