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国女足闷平墨西哥 近7场首次不胜对手

张鑫

2015年01月12日08:1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昨晚,四国女足邀请赛在深圳拉开战幕,中国女足与墨西哥女足0比0战平。任桂辛在第61分钟击中横梁的射门是女足本场比赛最有威胁的进攻。在稍早进行的比赛中,加拿大2比1逆转战胜韩国

历史上,中国女足与墨西哥在国际A级比赛中共有8次交锋,中国队7胜1平占据压倒性优势,其中6场比赛“零封”对手。8场比赛,中国女足一共打进14球仅失2球。在最近6次交锋中,中国女足全部获胜。

本场比赛,女足踢得非常积极,但上半场却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经过开场的胶着之后,韩鹏在第36分钟突入禁区左侧强行射门,无奈被防守球员封堵。5分钟后,对方球员克拉尔30米外任意球射门偏出远端立柱。经过2分钟的伤停补时,中国女足上半场与墨西哥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女足加强了进攻并创造出不少机会。第54分钟,王霜禁区左侧左脚斜射偏出右侧立柱。5分钟后,古雅沙小禁区线上抢射未果,墨西哥门将塔乔娜尔提前出击将球没收。女足最接近进球的一次进攻出现在第61分钟,任桂辛弧顶内右脚脚弓推射击中横梁弹回场内,韩鹏禁区内倒钩补射,门将塔乔娜尔将球没收。最终,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中国女足与墨西哥0比0互交白卷。

参加本次四国女足邀请赛的球队除东道主中国队外,还包括韩国、加拿大和墨西哥。这四支球队都将参加今年在加拿大举行的女足世界杯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