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伦纳德随队去客场 波波:每晚阵容都不同

2015年01月12日09:4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2日,马刺队前锋科怀-伦纳德及后卫马努-吉诺比利将随队前往华盛顿挑战奇才队,但能否出场还不得而知。

对于马刺队来说,这是个不错的消息。因为右手伤病,伦纳德已经缺席了13场比赛。虽然伦纳德还没有完全康复,但他很有希望在一月份复出。

吉诺比利目前的状态还是每日观察,他在与太阳的比赛中背部受伤,然后也缺席了上场与森林狼的比赛。

本周三,马刺将客场挑战奇才。主帅波波维奇表示目前还不确定马努是否能够在下场比赛中复出。“这要看他背部的恢复情况,”波波维奇说道。28岁的贝里内利因为腹股沟拉伤,目前仍在恢复中。

由于伤病不断,马刺本赛季已经有21套不同的首发阵容。“几乎每晚都有不同的阵容,”波波维奇教练说道。“如果我们知道有两位球员将缺阵三周时间,那么我们可以用剩下的球员们找到节奏。但我们并不确定,因此,我们几乎每场都用不同的球员。”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