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江苏南钢主场不敌上海大鲨鱼

2015年01月11日22:2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CBA-江苏南钢主场不敌上海大鲨鱼

新华网南京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凭借双外援合力砍下48分以及多23个篮板的优势,上海大鲨鱼队11日晚在南京客场97:90击败江苏南钢队,主队又一次延续了“挖坑填坑”模式,同样又一次倒在自己挖下的大坑之中。

主场作战的江苏南钢队已经又一次和季后赛说再见了,这支昔日强队在近几个赛季成了一支鱼腩球队,本场比赛道格拉斯复出,但不在状态的他只打了15分钟不到,拿到1分1个篮板1次抢断的可怜数据。比赛开始后,仍存季后赛希望的上海队在比斯利的率领下打得有声有色,除了比斯利拿下8分外,全队还有6人拿到分数,江苏外援莫尔特里独得10分,帮助主队25:23微弱领先结束首节。次节双方均派上双外援,但江苏在这一节里进攻全面哑火,上海队很快反超比分,并一度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胡雪峰在最后时刻命中3分球为主队“续命”,半场结束江苏39:48落后,这一节他们总共只拿到14分。

易边再战,江苏队进攻乏力的噩梦仍在继续,打了3分钟他们才由易立通过罚球拿到1分,这一节近半时,上海队抢断后快攻得手,以65:45取得20分领先。江苏暂停回来后似乎恍然大悟,他们用联防遏制对手进攻,在进攻端连连得手,在3分半钟里打出一波16:0,一下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比斯利关键时刻为上海稳住阵脚,三节过后71:65领先。最后一节双方都打得比较正常,江苏始终无法追平分差,尽管比斯利在最后时刻6犯离场,但上海还是牢牢把控住比赛的节奏,最终以97:90胜出。

莫尔特里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此外还有13个篮板进账,比斯利拿到25分8个篮板8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队虽然送出高达20个失误,但在篮板数上以61:38完胜江苏,其中前场篮板就拿下了21个,这也成为他们最终获胜的重要因素。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