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MSN各有斩获 巴萨主场3-1击退卫冕冠军

2015年01月12日08:3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西甲:MSN各有斩获 巴萨主场3-1击退卫冕冠军

  中新网1月1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在诺坎普球场打响。最终坐镇主场的巴塞罗那3比1力克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MSN各有斩获,曼祖基奇为马竞扳回一城。此役过后,豪取主场4连胜的巴萨仅差少赛一场的皇马1分。

  赛前,双方球员为法国《查理周刊》袭击案的遇难者默哀。巴萨取得梦幻开局,第12分钟阿尔维斯直传,梅西突破戈丁防守后传中,球打中苏亚雷斯发生偏转,内马尔近距离铲射入网,1-0。第35分钟巴萨扩大比分,梅西突破传球,苏亚雷斯轻松推射入网,不过此球梅西有手球嫌疑。

  下半场,客场作战的马竞一度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他们在第58分钟由前锋曼祖基奇主罚点球扳回一分。不过此后巴萨凭借经验稳住了局势,第87分钟,拉基蒂奇禁区右侧传中,球鬼使神差的来到梅西脚下,阿根廷人推射得手将比分锁定为3-1。

  巴萨出场阵容(4-3-3):13-布拉沃;22-阿尔维斯,3-皮克,14-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4-拉基蒂奇(89',12-拉菲尼亚),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9-苏亚雷斯(91',7-佩德罗),10-梅西,11-内马尔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2-3-1):1-莫亚;20-胡安弗兰,2-戈丁,24-吉梅内斯,18-加梅斯(83',3-西凯拉);5-蒂亚戈,14-加比(68',19-托雷斯);10-兰,7-格里兹曼(74',8-劳尔-加西亚),6-科凯;9-曼祖基奇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