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足四国赛开赛 中国墨西哥0比0互交白卷

2015年01月12日09:19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深圳女足四国赛开赛 中国墨西哥0比0互交白卷

  2015深圳女足四国赛昨天开赛,在深圳宝安区体育中心,中国女足与墨西哥女足激战90分钟后以0比0互交白卷。在比赛中,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来自任桂辛, 第61分钟,古雅沙大禁区左侧回做,任桂辛在大禁区弧内推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随后,中国队防线出现过一次险情,李佳悦补空门救险。第77分钟,王霜左肋突破形成准单刀,杀入禁区后射门,遗憾的是被对方门将帕梅拉封出,之后中国女足再没有什么好机会了。

  0比0对中国女足来说显然并不是一个理想的结果。墨西哥队的国际排名只有25位,而之前中国女足7次面对对手获得全胜,进13球仅失1球。赛后,中国女足主帅郝伟表示,从比赛过程可以看出中国女足还不太稳定,这是女足世界杯之前需要继续加强的方面。

  在稍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加拿大女足在上半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开始4分钟内连入两球,最终以2比1逆转韩国队,取得开门红。

  参加此次四国赛的队伍分别是中国队、加拿大队、韩国队和墨西哥队,4支球队都是2015加拿大女足世界杯的参赛队伍,其中加拿大队跟中国女足被分在同一组。

  根据赛程,中国女足将依次面对墨西哥队、韩国队和加拿大队,对手实力依次从弱到强。明天晚上7时30分,中国女足将迎战第二个对手韩国女足。

  (记者 黄越滔)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