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肩膀没脱臼放开打 对阵重庆30分钟取25分

2015年01月12日10: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孙悦肩膀没脱臼放开打 对阵重庆30分钟取25分

  北京首钢队昨晚在CBA第31轮客场对阵重庆翱龙队的比赛中以108比80轻松击败对手,取得4连胜,已彻底走出了低谷。这场比赛为首钢队立下头功的依然是“大圣”孙悦,他拿下了赛季个人第二高的25分。

  作为重庆队主场的渝北区体育馆几乎是全联盟中温度最低的场馆,赛前细心的闵鹿蕾教练就叮嘱队员。好在孙悦没有受到低温环境的干扰,手感火热,他仅出场了30分钟就得到了25分,其中3分球8投5中,罚球6次、2分球出手2次弹无虚发,在前两节一人带领球队确立了领先优势。为了避免他再度受伤,且球队领先较多,闵鹿蕾在第三节下半段就早早把孙悦换下。孙悦赛后一边取下自己右肩的肌肉贴一边说,“我现在每场比赛前就是祈祷自己别再脱臼,好在我的右肩已经三场没掉链子了。”闵鹿蕾赛后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这才是真正的孙悦,正常的孙悦。从主场对阵福建那场就开始了,他始终是表现最出色的那个。”

  对阵重庆还不得不提到另一位球员,这就是回到家乡父老面前的朱彦西。或许是考虑到了这一点,闵鹿蕾把他长时间放在场上,朱彦西本场比赛的出场时间仅次于莫里斯,为全队第二。而“朱西”也不负众望,继续了稳定的发挥,得到了15分,他每次进球都能得到全场观众的喝彩和掌声。而重庆的教练和观众也表现得非常低调和热情,教练赛前说是抱着向首钢队学习的目的来比赛的,而观众也很少起哄,介绍出场队员时给予马布里、李根、孙悦和朱彦西的掌声远比给本队队员的要热烈。

  (记者 刘艾林)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